专利申请

关于资助“首届北京市高校文创设计大赛”一等奖作品申请外观专利的通知

发布: 2020-05-01

为保护“北京市文创设计大赛”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,激发北京市高校大学生的创作热情,北京市文创设计大赛组委会依据《首届北京市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方案》,将对一等奖获奖作品的外观专利申请费用进行资助。资助范围包括:官费、委托代理公司服务费和第一年年费;不包括除第一年后的年费。

请各高校组织本校一等奖获奖学生自愿申请外观专利。各高校可自行选择专利申请代理机构,先行垫付相关费用(不能用现金支付)后持发票和支付凭证到组委会报销;也可选择组委会推荐的专利申请代理机构——“北京知呱呱科技服务有限公司”,相关费用由组委会统一结算。报销时间截止至2020年10月31日。

 

组委会联系人: 王佳昕,18811011784

 

开票信息:

账户名:中国地质大学(北京)

号:11250901040000016

开户行: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地质大学分理处

号:103100025091

税号:12100000400001221L

 

附件1:北京知呱呱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专利申请流程、费用、联系方式。

 

附件1

北京知呱呱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专利申请流程、费用、联系方式

 

1.服务费用及服务内容

外观专利服务费 735元,申请官费 75元,授权官费 95元。

服务内容:官费减免申请,材料整理,图片整理,撰写,后期的审查意见答复,年费监控,年费代缴,全链条式一条龙服务。

2.专利办理流程

外观专利申请流程:您提供产品 6 视图+立体图--签订合同--下单付款--分配代理人--代理人撰写案件-质检审核-客户确认稿件后--24小时之内提交到国知局--次工作日拿到《受理通知书》(即专利申请号)--等待授权(大概 3-6 个月左右出结果)。

3.联系方式

联系人:刘晓瑞;

电话/微信:18515155324;

QQ:327089649;

E-mail:liuxiaorui@zgg.com